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基隆長庚
台北長庚
土城長庚
林口長庚
桃園長庚
嘉義長庚
高雄長庚
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
台北長庚 / 專科 ─ 顱顏齒顎矯正科
專科簡介   環境介紹   治療及發展   專科分機
簡介   台北顱顏矯正牙科特色   服務對象
醫療團隊成員    
簡介
 

日新月異的醫學,進步的牙科治療,已不單限於牙齒的醫療,整合性的牙科醫療需要考慮對頭顱、顏面所產生的影響。台北長庚紀念醫院牙科經20餘年的發展,率先提出顱顏牙科醫療觀念:整合頭顱顏面相關醫療專科,如顱顏矯正牙科、整形外科、外傷中心、睡眠中心、語言治療,臨床心理及社會服務等;對顱顏齒顎之美觀與功能,提供一個更完整的醫療服務。

 
                                       

 

 
 
 
台北顱顏矯正牙科特色
 

台北顱顏矯正牙科為長庚體系中成立時間最長,技術發展成熟的醫療專科。由於地點坐落於台北都會區,對忙碌的上班族及學生族,我們提供周一至周四的夜間門診周六門診,讓您的就診時間更有彈性。醫療人員均相當資深且服務親切,提供您完整的服務並解決您的矯正疑難問題。

 
服務對象
 

一般齒顎矯正患者:由兒童至老年。

正顎手術患者: 暴牙、戽斗、顏面歪斜等。

唇腭裂患者:由新生兒至成人。

顱顏畸形或異常之患者: Apert Syndrome (艾伯特氏症候群)Crouzon Syndrome (克魯松氏症候群)Hemifacial Microsomia(半邊小臉症)Pierre Robin Syndrome (皮爾-羅賓氏症候群)Treacher Collins syndrome (雀卻-柯林氏症候群)

 
醫療團隊成員
 
醫療團隊成員請按→醫師陣容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