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基隆長庚
台北長庚
土城長庚
林口長庚
桃園長庚
嘉義長庚
高雄長庚
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
高雄長庚 / 專科 ─ 兒童牙科
專科簡介   環境介紹   治療及發展   專科分機
環境介紹    
環境介紹
 
兒童牙科 Department of Pediatric Dentistry

 

兒童牙科的的候診區,凡患者報到,約診,領取單據都在櫃臺完成。全新設計的候診區,設有兒童遊戲區,環繞著風格 純真的安全壁飾,讓小朋友免除看診的焦慮。

     
   

牙科主要工作內容為:兒童及青少年齲齒之預防與治療 ,乳牙或恆牙外傷治療,無法合作或殘智障兒童之全身麻醉下全口治療,咬合齒列不正的預防或治療,齒面裂溝封密劑 。

兒童牙科的看診區,總共有8台治療椅,各自擁有獨立的隔離診間,讓小朋友的在治療的過程中不至於有情緒上的相互干擾,並提供家屬參與治療的空間,另外對於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則提供全身麻醉的治療選擇,讓小朋友能在安全的狀態下接受完整的牙科治療。

   

一般對於小朋友的處理方式接是以安撫,預先告知,並以耐心來處理,而牙科處理的器械多為尖銳器械如小朋友的配合度不如預期,在門診會使用門診治療用的簡單型束縛裝置,來保護對於較難控制或還無法溝通的學齡前兒童。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