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基隆長庚
台北長庚
土城長庚
林口長庚
桃園長庚
嘉義長庚
高雄長庚
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
高雄長庚 / 專科 ─ 顱顏齒顎矯正科
專科簡介   環境介紹   治療及發展   專科分機
環境介紹    
環境介紹
 
齒顎矯正科 Department of Orthodontics

 

齒顎矯正科的櫃臺,凡患者報到,約診,領取單據都在櫃臺完成。

 

齒顎矯正科,鄰近兒童牙科,對於矯正中小朋友口腔衛生的照顧可以更加周全。而整型外科也和本科相連,讓 外傷、顳顎關節、顏面發育障礙、正顎手術的患者,能夠得到快速而完整的 醫療服務。

 

 

齒顎矯正科的看診區,總共有9台治療椅,面對鳥松濕地,是整個醫院視野最佳,採光最好的地方 。

 

 

診區內由國內新銳畫家詹家厤提供數幅畫作,以豐富的在地色彩點綴,藝術與人文氣息緩和許多看診的情緒

 

 

 

矯正諮詢專區,陳列豐富的矯正資料,配合全數位化的醫療影像,提供最全面的專業諮詢。獨立寬闊的空間,明亮的採光,讓患者能夠同時兼顧隱私而不感到拘束。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