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基隆長庚
台北長庚
土城長庚
林口長庚
桃園長庚
嘉義長庚
高雄長庚
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
林口長庚 / 專科 ─贋復補綴科
專科簡介   環境介紹   治療及發展   專科分機
機構特色與特別發展方向   門診時間  
機構特色與特別發展方向
 

        林口長庚總院義齒補綴科部門,為中華民國贋復牙科學會經嚴格資料審核所認證之義齒補綴專科訓練機構,科內專業設備齊全,師資經歷完整,秉持著標準嚴謹的醫療步驟並搭配專業材料的運用,而達成高品質的醫療水準。

 
  在醫療服務方面,從美容牙科,CAD/CAM假牙,單顆牙齒的復形贋復、單顆缺牙、多顆缺牙之固定義齒贋復、活動假牙、全口假牙、植牙贋復及全口重建牙科CT診斷及植牙與假牙虛擬計畫均能提供病患安心可靠的治療,另具備精密專業的電腦鑑別診斷儀器(T-SCAN III,Myotronic K7 evaluation system),可收集更客觀的數據資料,做好術前術後診斷及追蹤的依據。
 
  在研究教育方面,本部門為國內專科醫師訓練機構中理想的學習場所 提供對義齒補綴,植牙贋復,全口重建有興趣的醫師一個專業學習進修的環境。
此外,本部門亦與長庚大學顱顏口腔醫學研究所合作,從事多項研究專題。
 
           本部門另支援成立植牙中心,與本院口腔外科,牙周病科,矯正科合作,整合成專業植牙團隊。林口總院義齒補綴部門的醫療診間,植牙手術室、會診室、恢復室,業已重新整建更新完成,提供病患舒適安心的就醫環境,並已購置牙科電腦斷層掃瞄,以成為國際一流的專業植牙中心為目標
 
 
 
 
 
 
 
門診時間
 

 

(若有異動以醫院門診表為準)(1****-上午 ;2****-下午)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上午

15685

黎肇國

12523

蔡宗伯

10319

沈裕福

 

13080
謝祥集
15949
柳昭蔚

 

17282

何俊曄

 


下午

23626
梁晁華

23302

郭松泊

28380

林郁婷

22282

徐光蔚

23600
彭嫈晴
 

 

項目符號

人工植牙: 沈裕福,黎肇國,徐光蔚,蔡宗伯,謝祥集,郭松泊,彭嫈晴,梁晁華,黃意芳,鄭鈞仁

               柳昭蔚,何俊曄,魏敏佳,林郁婷
項目符號

老人牙科: 沈裕福,黎肇國

 

專科領域及特色

義齒補綴科:
  • 本科為中華民國膺復學會通過之贋復牙科專科醫師訓練機構,
  • 目前有13位專任主治醫師,2位住院專科訓練醫師,護士及牙科助理技術員數十位。
  • 本科提供診療內容包括: 
    全口重建、全口義齒、局部義齒、牙冠、牙橋、植牙評估、人工植牙贗復各式補綴之治療,及美容牙科與復形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