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基隆長庚
台北長庚
土城長庚
林口長庚
桃園長庚
嘉義長庚
高雄長庚
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
台北長庚 / 聯診 ─ 植牙中心
中心簡介   環境介紹   治療及發展   植牙諮詢專線
簡介   服務項目及特色   聯絡方式
簡介
 
 牙科植體發展已逾半世紀,高成功率已被視為近終生使用,在歐美先進國家更被奉為缺牙的首選治療計劃。台北長庚紀念醫院牙科本以優異的臨床服務著稱,植牙團隊的表現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目前台北長庚紀念醫院植牙聯合中心是由義齒補綴科、牙周病科、與口腔外科等專科醫師進行協同醫療之模式,提供植牙患者完整的治療計劃,豐富且成功的植牙經驗是缺牙患者的不二選擇。
 
服務項目及特色
 
精緻微創拔牙術:應用micro-instruments降低拔牙時齒槽骨的 傷害,減少拔 牙後的疼痛與腫脹不適,促進癒合,適當病例可採取”即拔即種”植牙手術 ,大幅降低植牙完成時間。

拔牙窩洞保存增進術:當嚴重牙周炎牙根尖發炎及牙齒斷裂可能引起 ridge collapse,進行拔牙窩洞的骨增進,以利於之後植牙或假牙之重建。

鼻竇開窗及植牙手術:應用鼻竇開窗做鼻竇增高術來增加植牙的可預期性。

高階數位精準植牙術:利用植牙前3D dental CT scan在植牙區的齒槽骨與解剖構造的診斷分析,數位3D 手術板應用影像定位導引手術及植牙假牙重建 。

全口速定植牙(All-on-4)、高階顴骨植牙術:有別於一般全口植牙,病患只需使用24支人工植體,支撐全口固定式假牙,在植入植體之後,最快在手術當天,立即給予固定式假牙使用,大幅縮短治療時間

一日植牙假牙:利用3D數位口掃描在無須印模之情況下製作全瓷冠假牙或3D齒雕,並於當日裝置假牙,達到美觀及功能的效果。

 
聯絡方式
 
 台北院區植牙門診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 199 號
電話:866-2-27135211  轉分機8342
網址: www.cgmh.org.tw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