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口臭薫人,怎麼辦?_台北

科別:牙周病科

類別:診療介紹
相關網址:http://
 
資料來源:科網頁負責醫師
使用權限:一般性
附加檔案:
 


 
  九成以上的口臭,是來自於口腔問題,包括蛀牙,牙齒長歪,牙周病,舌苔過厚,口水太少,不良的假牙,飲食習慣等…。上述口臭必須找出病源對症下藥,才能獲得改善。
  若有蛀牙.牙周病患者必須先行治療,在確定沒有牙齒.牙齦等問題後,要消除口臭建設從保有良好衛生習慣做起。勤刷牙.使用牙線.刷舌頭可以降低口腔內厭氧菌的數目,可輔助降低口腔內細菌的數目。
  若沒有上述口腔疾病,且保持良好口腔衛生清潔習慣卻還是口臭薰人的話,可能要考慮牙科以外的問題,諸如:鼻竇炎.扁朓腺炎.肝.腎.腸胃道的病變,而導致異味從口腔發生。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