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固定假牙試戴期間須知--台北

科別:贋復補綴科

類別:治療須知
相關網址:http://
 
資料來源:科網頁負責醫師
使用權限:一般性
附加檔案:
 


固定假牙試戴期間須知:
1、飯後及睡前均應刷牙,同時須要牙線或牙尖刷及牙線穿引線清洗固定假牙與真牙的臨接面,及牙橋與牙床間的接觸面,以保持口腔衛生。

2、固定假牙試戴期間,用牙線清潔假牙的牙縫時,拉出牙線的力量請盡量輕緩或者由外側抽出,以免因大力拉扯使假牙掉落。

3、固定假牙試戴期間,瓷牙的內側面及金屬假牙外側面可能會有一個小突點,這個小突點是假牙試戴時,方便施力,以取出假牙,於永久性黏合前會將這小突點去除,請暫時忍耐,如有不適,請即告知。

4、固定假牙試戴時,若有鬆脫時,請小心飲食避免誤吞入假牙,並當天與負責醫師聯絡,即時回診處理,請勿將固定假牙拿下,可能造成牙齒移位,導致假牙裝不回去之慮。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