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基隆長庚
台北長庚
土城長庚
林口長庚
桃園長庚
嘉義長庚
高雄長庚
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
基隆長庚 / 專科 ─ 牙周病科
專科簡介   環境介紹   治療及發展    
牙周病科簡介    
牙周病科簡介
 
        牙周病科除了定期洗牙外,同時負責其他很多更複雜的牙周病治療。經調查台灣地區牙周病流行率甚高,故牙周病科常接受一般牙科診所無法治療的嚴重牙周病患者的轉診。

       配合加強口腔衛生教育(包括正確刷牙方法、牙線及其他潔牙輔助工具的使用)、牙周病保守治療、牙周再生手術、牙冠增長術,牙周美容手術、植牙手術等治療方式,同時亦引進國外最新的材料如人工骨粉、再生膜、再生蛋白等,使治療效果更佳。

        牙周病,指的是牙齒周圍組織(牙齦、齒槽骨)的疾病。主要由口腔清潔不徹底形成的牙菌斑、牙結石引起一連串的發炎破壞。進而引起惱人的美觀及口臭的社交問題。本院牙周病科由長庚完整專科訓練資歷的陳敏傑、鄺亮權、賴麗玲(兼任)等醫師來關心照護您的牙周健康。牙齒也要做SPA!定期的維護幫您把牙齒顧”緊”

基隆院區牙周病科 →醫師陣容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