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基隆長庚
台北長庚
土城長庚
林口長庚
桃園長庚
嘉義長庚
高雄長庚
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
桃園長庚 / 專科 ─ 兒童牙科
專科簡介   環境介紹   治療及發展   專科分機
桃園兒童牙科簡介    
桃園兒童牙科簡介
 
    桃園分院兒童牙科是由原隸屬於台北院區的顱顏兒童牙科與林口院區兒童牙科整合後,於2008年6月16日在桃園分院南棟地下室一樓(B1)牙科專科門診區內成立兒童牙科新診區。
    本科由多位專任的兒童牙科主治醫師共同針對18歲以下之兒童與青少年提供高品質的兒童牙科全人治療與服務照顧。注重專業完整的治療計畫的訂定,以適切的行為引導與必要之輔助裝置,協助兒童得到安全與完善的適當治療。
    針對身心障礙之兒童也提供良好的牙科照顧,提供個別的特殊治療及預防治療。同時也提供六歲以下孩童的健保塗氟防蛀服務,提供幼兒的早期口腔衛生照顧與飲食諮詢,使孩童能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起步,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擁有一口健康整潔得牙齒。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