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基隆長庚
台北長庚
土城長庚
林口長庚
桃園長庚
嘉義長庚
高雄長庚
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
林口長庚 / 專科 ─贋復補綴科
專科簡介   環境介紹   治療及發展   專科分機
前言   沈副部長及蔡醫師   黎醫師及徐醫師
主治醫師群    
前言
 

 林口總院義齒補綴科    
   牙科前副部長
沈裕福 醫師


林口總院義齒補綴科部門,為中華民國贋復牙科學會經嚴格資料審核所認證之義齒補綴專科訓練機構,科內專業設備齊全,師資經歷完整,秉持著標準嚴謹的醫療步驟並搭配專業材料的運用,而達成高品質的醫療水準。









醫療服務方面,從單顆牙齒的復形贋復、單顆缺牙、多顆缺牙之固定義齒贋復、活動假牙、全口假牙、植牙贋復及全口重建,均能提供病患安心可靠的治療,另具備精密專業的電腦鑑別診斷儀器,可收集更客觀的數據資料,做好術前術後診斷及追蹤的依據。


研究教育方面 本部門亦為國內專科醫師訓練機構中理想的學習場所 提供對義齒補
綴 植牙贋復全口重建有興趣的醫師一個專業學習進修的環境。

林口總院義齒補綴部門醫療診間的硬體軟體設施,業已重新整建更新完成,不僅提供病患舒適安心的就醫環境,亦以成為國際一流的專業部門機構為目標。


林口總院義齒補綴科     贋復牙科專科訓練機構負責人 蔡宗伯 主治醫師
 

醫療陣容請按-> 林口總院義齒補綴科

 

 

 
沈副部長及蔡醫師
 
專科醫師 沈前副部長及蔡醫師
 
黎醫師及徐醫師
 
專科醫師 黎醫師 徐醫師(一般牙科系副主任)
 
主治醫師群
 
主治醫師群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