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基隆長庚
台北長庚
土城長庚
林口長庚
桃園長庚
嘉義長庚
高雄長庚
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
基隆長庚 / 專科 ─ 贋復補綴科
專科簡介   環境介紹   治療及發展    
環境介紹    
環境介紹
 
        本院牙科門診於民國九十五年全面改建,診間全面煥然一新,除了寬敞的看診空間,全新的儀器設備,更在人員教育訓練及服務禮儀方面進一步提升,以提供最優質看診服務。

        牙科治療椅全面採用最新之德國KAVO治療椅,專屬贋復牙科治療臨床治療椅計10台,專屬贋復牙科治療技工桌計7台,相關的技工室設備完整,符合中華民國贗復牙科學會之專科醫師訓練機構審查,肯定本院義齒補綴科不只在臨床上有優異表現,在教學上更是不遺餘力。

        本院牙科看診全部器械採用一人一套,器械消毒皆依照感控規定,採取嚴格清潔及消毒措施,同時所有診間治療椅把手都包覆拋棄式鋁箔紙,每位病人更換,杜絕交叉感染,提供病患舒適又安全的看診環境。

        我們希望以嶄新的設備、高標的感控、真心的關懷、專業的技術,提供您最貼心的義齒贗復服務!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