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基隆長庚
台北長庚
土城長庚
林口長庚
桃園長庚
嘉義長庚
高雄長庚
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
台北長庚 / 專科 ─ 顱顏齒顎矯正科
專科簡介   環境介紹   治療及發展   專科分機
環境介紹    
環境介紹
 

台北顱顏矯正牙科現在位-台北長庚醫院前棟6,共有11張治療椅並整合顱顏中心團隊看診。診間的布置與安排,務求給病人舒適、愉快的感覺,在走道兩旁分屬於半獨立式的隔離診間,獨立分區恆溫空調,提供您私密、無任何壓力的就診空間,無菌的消毒過程,提供您安全的看診設備並擁有寬敞明亮的治療空間。於兩個相鄰的診間中,都設有洗手台,提供一般皂性洗手乳與優碘洗手乳,並附有自動感應設備,避免碰觸所造成的汙染,這不僅可以讓您亦可讓醫療從業人員可以確實完成洗手動作,並降低交叉感染的機會。

    在硬體的設備如消毒器、全面電腦e化、高效率治療椅、美國進口冷光美白機,另外除了測顱及全口X光機更合併頭部3D高精度電腦斷層掃描機,可以針對口腔及顱顏取得更詳實而全面的診斷資料,提高治療的品質。更有軟體的應用,如電腦診斷程式,輔助專業技術,為您打造優質服務。
    
本科使用的所有矯正器械、快速、慢速機頭,皆為高溫高壓消毒。矯正器械更使用長庚醫技研發之器械盒以利行一人一套之原則,以後更會朝向交由中央供應室(CSR)統一作感染管制。中央供應室之人員對滅菌監測品質、相關科室之物件消毒、清潔及滅菌處理,更具有專業素養,更可提升本科醫療水準。


 

  國內首創由長庚醫材研發的立式矯正消毒盒,一人一套讓您看診更安心。

  
診區內部,寬敞的走道兩旁是半獨立式的看診空間。

 候診區:寬敞座椅,另外備有書報雜誌、飲水機,提供民眾候診時使。

     

具高等級的牙科治療椅,提供民眾最舒適的醫療服務。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