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基隆長庚
台北長庚
土城長庚
林口長庚
桃園長庚
嘉義長庚
高雄長庚
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
台北長庚 / 專科 ─ 兒童牙科
專科簡介   環境介紹   治療及發展   專科分機
診療項目   未來發展  
診療項目
 


門診

 本科主要針對18歲以下兒童青少年及身心障礙患者提供牙科預防保健及治療除一般門診處置外,也提供全身麻醉治療方式以服務門診無法配合之病患。由於地利之便鄰近台北機場求診患者除台灣離島乃至大陸地區及世界各地。每周一至周六均提供門診服務。


全身麻醉

  兒童牙科每星期四在八樓開刀房,針對行為無法在門診實行治療或身心障礙患者,配合麻醉科醫師及設施進行全身麻醉全口重建手術治療。


特殊需求門診

  兒童牙科另針對身心障礙患者提供良好的牙科預防保健及治療照顧,就每位特殊孩童提供個別的預防及治療。


先天性全身疾病

  兒童牙科也接受患有全身性疾病的小朋友,根據其身體整體狀況會診小兒專科,訂定出具安全性之整體治療計畫

 
 
未來發展
 
 台北院區是台灣兒童牙科專科門診的先驅成立迄今已近30年。未來仍將秉承優良傳統致力於兒童口腔的完整醫療照護、加強民眾口腔健康知識的教育、並持續推動兒童牙科專科教育訓練以期一起守護孩童口腔健康、達到兒童「零蛀牙」的美麗新境界。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