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長庚台北長庚土城長庚林口長庚桃園長庚嘉義長庚高雄長庚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醫療陣容會員專區
 
 
基隆長庚
台北長庚
土城長庚
林口長庚
桃園長庚
嘉義長庚
高雄長庚
牙醫次專科訓練機構
桃園長庚 / 一般牙科系簡介
簡介   環境介紹   治療及發展   部門分機
簡介   牙科初診區(第一診區)   第二診療區
第三診療區   牙科特約診區及候診室   數位X光室
口腔衛教室   牙科技工室及燒瓷室   準備室
簡介
 
桃園分院一般牙科系為『持續提升服務品質』,於97年6月擴建完成後,由原本的十六間配有日本原裝進口MORITA專業級治療椅的專屬診間,增加了十一間搭配KaVo專業牙科治療椅的治療診間;並擁有三間數位化牙科X光室,一間牙科專屬技工室,另購置電腦3D齒雕雷射治療機冷光美白儀等牙科新一代治療儀器,希望能提供給病患更優質的就診環境。 

接待櫃檯










候診區

 

 
牙科初診區(第一診區)
 
     
 
第二診療區
 
  
  

 
第三診療區
 
   
 
牙科特約診區及候診室
 
  
 
數位X光室
 
 

桃園分院使用數位化牙科X光照相系統,由感應器取代一般傳統的X光軟片。由於感應時間相當的短,病患所接受到的輻射劑量約為傳統的1/5至1/10,並減少了傳統底片使用顯影及定影藥水所造成的環境污染。所得影像皆可儲存於電腦中;即時的數位影像,使牙醫師可透過螢幕直接向病患解說牙齒的狀況,可縮短病患等待及就醫的時間。
 
 

 
口腔衛教室
 
  
 
牙科技工室及燒瓷室
 
           

  設有專屬專業技工室及燒瓷室,並聘任專屬技工來提供更立即,更便捷的服務。

 
 
準備室
 
      
 
 
 
 
  © Copyright 2007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網站規劃:謝祥集 醫師 瀏覽人數: